close
好像真的閑不住

一閑就想睡覺

早上送表姊回家就吃早餐看電視

然後上個網路亂晃

整個就不知道要看些甚麼

而且今天也取消了和企鵝的晚餐約會

沒事做就是沒事做

發現Angel和我一樣無聊XD

就一起去枋寮看海

還蠻不錯的~有車子整個就很方便,枋寮一下就到了XD

我很喜歡坐車,很喜歡那種顛簸的感覺

像星期三去帶小朋友,來回路程共兩小時


我都不會覺得很累,只覺得晃來晃去好像搖籃,舒服啦


愛琴海岸就是很夏天、很地中海的設計感

在一個海港的旁邊

我本來還以為會臭臭的XD

但是沒有耶~真是神奇,難道是沒落太久,味道都消失了嗎

坐在那邊可以看到不遠處有河堤??堤防??

就是那種長長的那種叫甚麼ㄚ???

反正很多人會開車到那邊看風景阿,也會在那邊釣魚

感覺很休閒還不錯

那邊風景算是不錯

但是個人覺得他的餐點就普普通通XD

在這麼美的風景裡

我們兩個卻整個就沒在看風景

玩電腦的玩電腦,看雜誌的看雜誌

我們也太浪費這個好風景了吧

回程下了一點小雨,哈哈還好我們是開車

所以有車真好XD

今天得到最大的心得是~~政黑板是害男生淪陷的地方

受不了耶

你可以跟我男朋友拜把了

整個就是中政黑板的毒,我討厭政治

我要把耳朵ㄨ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