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新崛江遇到謝長廷耶

還拿了兩個紅包~~

真的很有趣~第一次遇到這樣的狀況

馬上就跟大家擠呀擠呀

而且今天剛好有帶相機

整個就想拍想拍想拍~~~~~



>"<可是謝長廷被大批警衛重重包圍



我好不容易跑到前面拍照,超近的耶



他還跟我比YA

但.....我竟然拍糊了



從他的手中拿到了一個紅包~



這難得的好機會,還真好玩

從沒擠過簽名會,演唱會等等之類的活動

最多也只有跨年~不過跨年沒有拍明星的動力~

現在竟然讓我在這.....突然的情況之下

渡到了

真是個有趣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