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

早上去找拔拔拿車

嗯車子果然正常多了,左邊有煞車了!!

然後去吃早餐

今天好冷

只穿一件衣服和外套

被昨天的好天氣给騙了



我早就猜到你可能會吃飽了

但還是很點點

哀~



結果你還跟我說你還沒跟你媽說

我想那你之前幹麻一直問我跟爸說了沒

ㄑㄑ

真是很點點



中午去吃飯

也很點點,一言難盡

算了



下午睡覺,晚上吃飯

做了一個手機套

嘿~~

把好久好久沒有用的裁縫機拿出來

沒想到我還會用~而且還用的不錯唷

我好厲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