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頭好痛



這一篇是以我的角度去寫

我不否認我在為自己辯解,但這也是我的感受



掛完電話,在天橋呆了一會兒

走到寢室門口,發現無法進入寢室

所以只好去找巷子,結果竟然不在

就拿著她的面紙,佔地為王的霸佔她的床鋪



本來沒想過會說的,但是她問怎麼了,所以就把事情說出來

她說我很傻

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那我明天打電話要說甚麼?

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能和你說些甚麼

大家要我不要吵你,不然就是靜靜的廳你說

但你表現的很好,一點都不需要我擔心

是你不想讓我擔心,所以我完全都不知道你在做甚麼

星期五,我問了你這幾天在做甚麼

你回我這不是在扮家家酒

原來我在你心裡那麼的幼稚,或許是我的問話有問題吧

我不是不想問你爸的事,是不知道如何開口

你也沒有說,時間拖的越長,越沒有辦法去開口

這十四天,我就像是你訂閱的日誌,每天傳簡訊

得到的回應簡短,要我不要擔心之類的

我就像是個外人,我本來就是外人

對你所做的事情,所想的感受,都完全不了解

一開始我也想過要回高雄,但是理性告訴我,我憑甚麼



在經過十四天

對你而言,你十四天所接觸所感受到的都依舊是那個情境

一切都彷彿昨日發生

但對我來說,這是一段很長的時間,事情像是過去了很久



你的問句深深的打在我的心裡

讓我體會到,原來你也是需要人家的安慰

無法讓你說出口,我很抱歉

就算你找別人傾訴,我也不會感到意外



很慚愧,虧我還是讀社工的,卻一點同理心都沒有,好冷血



這一篇仍然是以我的角度去寫

換個角度,今天是我家人過逝

得到的結論是角色不同

我可以放聲大哭,可以很依賴

不像男生,要堅強,要勇敢

無法站在你的角度去想,抱歉,我只有21歲。



=============================================

[lico] 真是沒想到

妳的想法這麼不成熟                                                            
                                                                               
好吧  素慧姊說妳還小...說你還都不懂                                            
                                                                               
嗯嗯  算了  我也認了                                                           
                                                                               
都是我們全家的錯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