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寵物店

剛好路過

本來以為柴犬是狐狸犬



我看她們都好像唷

都是我愛的模樣

今天有看到宗喵中意的吉娃娃

她們有白色的

還是長毛的唷

看起來很可愛

而且只有兩個月

很活潑好動但是不會吵

看起來還不錯

我之前就在想

要不要把買寵物的計畫提前

如果現在買

可以陪你麻麻

只是不知道適不適合

這也只是一個想法

但是>"<如果提前的話

我就無法陪伴它的成長過程

阿~~~

不知道要怎麼辦

你覺得呢~????



今天的攀岩新照片

這次攀六公尺唷

酷吧

穿那確保的裝備

屁股看起來好大~

好醜唷



其他後面的照片是我拍的唷

很漂亮吧(自以為~)

看來我蠻厲害的



照片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