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介紹

可是那時好像沒有那麼吸引我~

(我都愛看那些愛來愛去的電影

看完又嫌人家沒內容~好遭唷)

可是看到向子那邊有

就和她借來看

結果一下就看完了

她卻放了好久都還沒看

平平是大四生,平平是同班

為甚麼她這麼忙,我這麼閒?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還不錯看

裡面講著年輕人的自主性

想脫離父母親和社會給的社會框架

也描述了一些社會的黑暗面

EX援交(不過是很淡淡的穿插在裡面

雖然買方是老人

可是裡面也用老人的聯絡網來描寫出他們的正向面

所以看完沒有很討厭老人拉

哈~~~

只是想到玫瑰瞳鈴眼裏面也有這種老人

。。。西門町的晚上真的是這樣嗎??

沒有概念

不過我覺得應該不會差太遠吧

裡面還用很誇張的man power

來突顯年輕人的活力和創意還有。。。不受社會拘束

很傻。。。。但也很有趣

不過。。。小朋友別學習唷~

那些大叔叔是有練過的~哈

裡面的秋葉會

讓我想到之前有網站也是招募一起做某些事的網路

網路真的有很大的號召力

但如果用在不太正當的地方

也會變成一種社會問題

後面的結局

是個悲傷的結局

但又用後面的描述方式

會讓人覺得沒有那麼的悲傷

反而會讓人去思考

思考甚麼勒。。。。。。

寫不出來。。。自己去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