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吹甚麼風~

室友竟然找了一群人到寢室看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有點不開心

她們並沒有告知我

平常幾個人來看影片就算了

這次是有非常多的人耶

而且不懂為甚麼

文組的女生不應該都是很含蓄的嗎?

可是。。。。

她們也太豪邁了吧

笑是瘋狂大笑

叫是非常尖銳的聲音

哦。。。。

我都已經跑去浴室洗澡了

可是。。。再怎麼洗也沒有一部電影久呀

所以就只好跑去同學家避難

等大家都走了以後。。

我一定要跟她們說

我希望她們可以不要找那麼多人來寢室

如果真的要找~

也找我不在的時候。。。

(不過要我不在~很難吧~嘿)


剛到同學那。。。

她剛好在數錢

她是畢聯會的總務唷

好多錢唷~

整個都是錢錢的臭味>"<

不過如果都是我的有多好

哈~~

以後努力賺coco吧




再講一件好笑的事

她們在看影片時。。。

外面剛好有人在尖叫

她們竟然很不開心的問

"她們在幹麻呀"

我心裡os

拜託妳們比她們誇張多了,還敢說別人

哼~

不開心

一群瘋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