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在打廣告的時候

是用40處男來打

害我ㄧ整個就不想看

對我來說

40處男。。。。真的很不好看

我想應該是文化差異吧

一點都不懂外國人的幽默和笑點在哪裡

害我看得都快睡著了

但好孕臨門還蠻好看的

前面會有點小悶

但後面開始出現一些男女相處上的差異

想法上的差異。。等等

嗯嗯~或許是比較貼近日常生活吧

所以就會覺得有感而發~哈

而且我終於知道外國人的凸肚臍是長怎麼樣子了

之前上課講到文化差異~

有講到凸肚臍跟凹肚臍

聽說是綁法的不一樣所導致

那時候就超想知道的

現在知道了~~覺得好妙

哈~~~

後面看到男生的改變

真的覺得他也是個很妙的人

明明就有能力卻不願意去做

用賠償金生活到現在~

太神奇了~

最後面生小孩的場面

還真的有拍小孩子分娩的畫面耶、

真是太猛了~!!

嗯嗯~~

生小孩真是一件大工程

外國都很提倡自然分娩

國內也漸漸的開始

但國內還是躺在手術台上生小孩

真是不符合人體工學

應該要和她們一樣坐著生呀

不知道哪裡有~

說不定等我要生的時候就會有這個了吧~

不然來個水中生小孩也可以

但感覺上對小孩子的危險性有點大~

還是坐著生好了~

嗯嗯

希望我不是像她們一樣先有後婚

這。。。真是太突然太沒有準備了

我希望可以全程受到老公的愛護~

(乘那時候可以好好任性~~嘿嘿)

這樣比較幸福~嘿

一起去上媽媽教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