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星座女生的愛情為何會失敗?

太陽或金星落在雙魚、水瓶、魔羯
這三個星座的女生喜歡感覺有點孤單的男生,
像是父母雙亡、單親家庭下長大的小孩,
或是剛好他心情不好等等,
這都會引發這三個星座女生的母愛,
因而想要照顧這樣的男生,
遇到這樣的男人時,
這三個星座的女生也就會因此失去判斷,
同情或幫助弱者便成為她們愛情中的死穴。
======================================

笑~

去年研究五個人的愛情故事

巷子現在還記得我說他的故事充滿母性的光輝~

我覺得真有趣

我也是充滿母愛的一員之一唷



我是覺得還好啦

不過 真的會對那種人多一點關心

哈~不知道其他人是不是也會這樣~

======================================

最近發現實在是太會被人影響了

搞的自己很不愉快

明明就是沒有甚麼大不了的事情

難怪我的腦內測出全部都是"氣"

氣=在意

恩~我甚麼事情都很在意

這樣感覺好差唷~~~

應該把心胸放大一點

大一點 大一點 大一點 大一點 大一點

可是要不去管別人的說法

對我來說又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嗯嗯~~~

所以有甚麼事都不要跟我說~~~

尤其是重要的事

哈~~

不然我會莫名奇妙被人影響了

"語言是有魔力的"真的不假

太神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