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笨唷

還上完課之後就想趕著去上游泳

還好跟小岱一起走

要不是她問我要去哪

我可能就在大喜館傻傻的等了吧



還好今天游泳停課

整個就很愛睏

回來就一直睡

如果喵喵12:30沒打給我

我可能就連下午的課都給他睡掉了吧>"<

我很喜歡那個老師耶~~~



哈~~~

今天有抽要去參加10天研討會的人唷

好酷唷

我都不知道我們班會這麼積極

我還以為大家都和我一樣勒~~~

(搖頭)我是不是也該和大家一樣積極呢?

10天的研討會

聽說有很多去玩的行程...

我都沒有注意看單子

我只想說~研討會~就累

算了

就算看了也不會去~~




大四的大家都不一樣了(茶~)

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