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第一次參加~~

感覺我和路人一樣

其他人還準備一堆有的沒的牌子..

還穿"制服"

還有人從北跟到南

果然這才是忠實粉絲

 

 

 

我提前一個小時到

還可以拿到193號唷~很幸運吧

聽說全部只有250個簽名機會~~~~~~

 

這是我拍得最清楚的一張了

 

謝忻是主持人

帶得很不錯~整個氣氛都有起來

反倒是演員們比較冷靜~~

排隊時,謝忻還下來和大家互動

 

 

好啦~最終目的達到了

他們簽名時~我前面的粉絲還有和他們打氣

結果他就有握到手~~~

我太害羞了~

只能笑著看著大家~說真的~我不知道要說啥

 

發現

陳匡怡超白超漂亮    挖屋

蔡昌憲....好矮   科科

王陽明...也很high,是個high得起來的人

陳柏霖...聲音很有磁性~~~

林依晨...講好少話~~

 

最後

大家的簽名......

我辨別不出來~~~ORZ

 

 

 

 

還好只有排了兩小時

還在耐心範圍中~不然可能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