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姊大手筆請客耶

社會人士就是不一樣,好酷唷

我們去吃美兆,是吃合菜

我們家族有九個人

她們推薦我們就讓廚師配菜

還配得不錯吃~




吃到最後大家都開始在聊天

~"~圓桌有點大

我們這邊像是邊疆~嗚嗚

一點都無法及時參予到她們有趣的笑點

不知道該做甚麼的我

開始吃那條殘缺不全的魚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吃魚(除了生魚片、鱈魚、柳葉魚、小魚乾)

可是我很愛啃魚

因為超殺時間的~!!

因為膽小怕事的我,怕被魚謀殺

所以都會小心翼翼,因此更殺時間了~哈

大家就看著我默默的吃

在學妹的心目中,我就只有默默的吃嗎???(傻)


吃完超早的,才七點半

續攤,這是一定要了啦

不過大家飽成這個樣子

最好的地方就是彥瑾家囉!!(住外面真好)

但我也沒呆多久

我跑去找小岱聊天

哈~~~其實我也很喜歡聊天的丫~~

只是都是別人說我聽比較多~

我太不會表達自己的意見了(要學習)

聽到很多很有趣的事情

也發現,我真的是太太太狀況外

這樣是好是不好呢??

其實,沒有參予到會覺得有點失落

但是參予其中應該又會很麻煩

阿~~~~~~整體算好吧,哈(又自以為)

反正今天是個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708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